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城更和土整局进项目现场排查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4 12: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带队赴公明、马田土地整备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光明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要求。

在小微、暗涵黑臭水体及碧石路项目现场,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率队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就安全施工的重点环节进行检查。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强调,要强化过程管理,在土地整备项目推进全程中始终贯彻安全第一,持续推进项目现场安全建设,切实提升项目建设的风险防控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未雨绸缪做好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中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抓铁留痕的作风,坚决打赢安全专项整治攻坚战,以扎实有力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