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吹响夜查整治“集结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4 12:54

光明区执法队员在检查一家餐饮店消防设备。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近日,光明区消安办联合区住建局、各街道等多个职能部门,在全区6个街道连续两个晚上同时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夜查行动,打通生命通道,严治消防隐患。

为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区消安办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打通生命通道”、电动自行车整治等专项行动,吹响消防安全夜查整治“集结哨”。行动中,各职能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到联合执法第一线,以执法保稳定,以夜查促平安。同时,将现场检查情况实时发布于直播平台,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警示重点违法,倒逼隐患整改,有效地震慑各种消防违法(规)行为。据统计,在17日、18日两晚集中夜查行动中,全区共出动检查组117个,出动力量1175人次,检查“三小”场所(出租屋)3123家,消防通道102处。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