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迳口社区关爱侨眷长者 爱心义剪服务送上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4 15: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魏静儿)近日,光明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驻点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美发连锁机构的专业理发师,在社区归侨侨眷聚居点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剪活动,为社区40余名侨眷长者送上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除了有室外集体摊位义剪形式,社工们还结合社区长者们特性需求,为社区部分行动不便的长者提供流动性上门义剪服务。一位阿姨对着理发师傅笑呵呵地说:“随便帮我剪短就好,不用剪得这么漂亮,阿姨老了不用剪的这么好看。”理发师傅说:“人在每一个年纪都要打扮好看,心情会更好的呀。”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剪刀声,一个崭新的发型完成了。阿姨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笑着说:“整个人感觉真的清爽许多,发型剪得好看,果然心情会更好了。”

社区社工表示,接下来,会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延续开展爱心义剪,力求能真实帮助到有需要的群体,持续为社区服务群体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