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全面提升地铁6号线凤凰段沿线市容环境景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4 23: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刘威)6月23日下午,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地铁6号线凤凰段沿线市容环境,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落实具体措施,加强整改,全力打造优质的轨道运输环境。

当天,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地铁6号线长圳站周边片区、欣旺达园区对面招拍挂地块及振惠建混凝土搅拌站环境情况,现场协调,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针对地铁6号线长圳站西侧围挡内建筑材料及建筑垃圾需清理的问题,由地铁集团负责督促施工单位于7月20日前完成。针对围挡外属于长圳车辆段红线范围内的板房需拆除问题,由地铁集团负责督促施工单位于7月10日前完成清拆和恢复原状。针对欣旺达园区对面招拍挂地块局部黄土裸露的问题,由市政中心负责对裸露黄土覆盖绿网,于7月20日前完成;针对集装箱未迁走问题,由地铁集团负责督促施工单位于7月20日前完成。针对振惠建混凝土搅拌站景观提升问题,由区城管局负责完成振惠建混凝土搅拌站外的景观提升工作,由区住建局负责督促振惠建混凝土搅拌站业主对厂区内部建材、石料进行覆盖,对办公区的集装箱进行刷新,并加强环境卫生清理,于7月20日前完成。

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积极协调相关责任单位,继续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不断提升地铁6号线凤凰段市容景观品质,确保地铁6号线凤凰段沿线环境卫生、清洁、有序运行。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