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组织公办幼儿园开展电子票据推广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30 11: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 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公办幼儿园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推进工作会议,组织全区公办幼儿园开展电子票据推广工作,为幼儿园9月份开园保驾护航。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幼儿园开园后疫情防控,区财政局第一时间对接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公办幼儿园开展电子票据推广工作。6月23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公办幼儿园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推进工作会议,财政电子票据管理软件供应商博思公司代表和各公办幼儿园票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博思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的背景、方案以及市本级和其他区财政电子票据上线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还针对各幼儿园提出的采购流程、电子票据开票流程、入账及票据申领与发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交流。会议强调,各公办幼儿园应按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系统对接需要资料的准备工作,积极安排部署好电子票据系统推进工作。以更加便捷、节能的电子票据替代机打、纸质票据,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缴费取票,为全区公办幼儿园开园护航助力。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