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石家社区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1 15: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朱娟 麦芷莹)6月28日,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辖区石家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两新”困难党员活动,与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一起,提前为辖区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据悉,在“七·一”建党节到来前夕,马田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党组织积极选送文艺节目,通过“献礼建党99周年”线上文艺展播邀请广大党员观看精彩节目,同时要求各社区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关爱“两新”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在当天的走访活动中,慰问组成员详细询问党员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反复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身体,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做好个人防护。

在“两新”党支部困难党员小王家中,慰问组鼓励小王树立坚强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和困难,社区会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里。

据悉,该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7人。接下来,石家社区还将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课学习活动,让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忠诚本色。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