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组织参观党史展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2 10: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光明投控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集团本部和汽车城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与党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同唱《不忘初心》,并参观党史展厅、智慧党建平台展示区、光明红色历史文化和党建展示区等功能版块。

活动中,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领誓人,带领在场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熟悉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大家深情同唱《不忘初心》,歌唱最美中国,用拳拳之心唱响“初心与使命”的主旋律,唱出投控人的坚守与担当。

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党史展厅、智慧党建平台展示区、光明红色历史文化和党建展示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文献、图片、文物、声光电设备,以及先进的手机AI识图技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革命战争年代,再到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阶段的光辉历程,了解了光明区红色历史文化和党建工作情况,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