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卫监所参加全市执法水平评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3 10: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日讯 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法制稽查部负责人参加深圳市卫生监督局组织的2020年上半年卫生行政处罚执法水平评查工作,规范卫生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提高法律服务指导能力。

据悉,本次评查采用现场随机抽取案卷、当场评分的形式。评查人员须现场填写预反馈评查情况,包含案卷抽取、提交被抽取案卷档案材料、开展评查工作、评查结果预反馈、评查结果申诉、复审评查、评查结果通报等一系列工作的有序开展。案卷评查类别包含了医疗卫生类、传染病防治类、公共场所卫生类以及其他卫生专业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法制稽查负责人参与全市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有利于提高单位法制综合水平,提升监督员的执法与办案能力,促进与各单位的业务交流。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林昌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