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09 21: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嘉 孙源)7月9日上午,光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光明区各行业基层一线,慰问炎炎夏日依然奋战在生产建设前线的广大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区总工会的关心关爱。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荣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机动训练大队和区消除黑臭水体指挥部,为区机训大队的机训队员、区水务局及区消除黑臭水体指挥部建设施工单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来自对口帮扶地区广西田林的清凉水果,并亲切慰问了职工代表。慰问过程中,王建荣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既要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还要严防高温中暑,确保人身安全。

区总工会副主席麦炯光一行来到新城公园,为在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赠送防暑降温水果。他说,环卫工人为光明区的环境品质提升付出了汗水与努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注意身体。随后,麦炯光来到红坳村安置房工地项目,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慰问品,并感谢他们在酷暑天气里依然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区总工会副主席费勤勇来到顺丰快递光明营业部,为快递小哥送去了清凉解暑慰问品,并与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费勤勇嘱咐快递小哥们在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也向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问候和感谢。

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史谦带着西瓜、芒果等消暑水果,来到光明交警大队慰问民警代表。林史谦询问了民警们的日常执勤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据悉,此次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系列活动,还同时结合了对口帮扶和消费扶贫工作,既为奋战在光明基层各行业的广大职工送来关心关怀,还支持了对口帮扶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体现了光明工会的责任担当。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