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男子盗窃女性内衣被刑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14 10: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长期在工地务工一直没有女朋友,30岁的闫某竟然对女性内衣打起了主意,趁休息时间将他人挂在屋檐下的内衣偷偷带回了宿舍中。

7月4日,新湖派出所接到李女士的报警求助,她称她晾晒在一楼房檐的两套内衣今天早上不见了。李女士告诉民警,昨晚回家时,她还看到它挂在屋檐下,早晨起来就发现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新湖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在李女士住处看到,屋檐下的晾衣架零散地挂着几件衣服,其中有一个晾衣架是空的,而周围也没有李女士内衣的踪迹,很有可能是被他人偷走了。“警官,请你们一定要抓住他,实在太让人害怕了。”怀疑内衣是被他人故意拿走的,李女士心有余悸。

为尽快确认警情性质,同时也让李女士安心,民警随即对周边群众进行了走访,同时调取了案发现场及附近的公共视频。通过查看现场视频,民警看到,在7月3日20时许,曾有一名男子经过李女士家门口,趁四周无人一跃而起,迅速扯下一套衣物,随后将衣物卷起揣进裤兜后离开了。

锁定了嫌疑人,民警随即进行追查,并确认了嫌疑人所居住的某工地宿舍。经过3天的仔细辨认和排查,于7月6日下午在工地宿舍将嫌疑男子闫某抓获。

面对民警,嫌疑人闫某拒不承认自己有盗窃内衣的情况。直到民警向闫某展示了其盗窃内衣的完整视频,自知无法抵赖的他才承认了盗窃的事实。目前,闫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温小龙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交警帮迷路小孩找妈妈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