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新羌特色城中村项目启动签约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5 10: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 7月13日,新湖街道召开新羌特色城中村项目两个地块签约推进会,正式启动签约工作。

会议详细听取了新羌特色城中村项目两个地块进展情况。据介绍,这两个地块位于新陂头东区和中山大学西校门口,共涉及业主27户,地块面积共6117平方米,永久建筑面积共8051平方米,临时建筑投影面积共1136平方米。签约期为7月13日至7月31日。截至目前,涉及的27户业主中,已签订补偿意向协议的有10户,已签订正式补偿协议的有7户。对于剩余的未签约业主,项目组正加大协商谈判力度,确保按时完成签约任务。

据了解,新羌特色城中村项目主要位于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周边新陂头片区。目前新陂头片区的东区和南区面貌老旧,整体形象与城市发展定位不匹配,基础设施建设较落后。目前,新陂头南区已于6月19日完成全部签约工作,涉及的544平方米建筑物也已于6月底完成拆除,现正加快对该片区施工建设。新羌特色城中村项目建成后,对加快改善老旧城区面貌、提升社区整体形象及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开办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彬超 姚礼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