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部署“两新”党建“三同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3 16: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 7月21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两新”党建工作动员会暨2020年中组织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新湖街道就“两新”党建“三同步”工作和下半年各党组织必须开展的党建、人事等常态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主责主业的意识,总结上半年落实情况,及时谋划下半年党建工作,创新思路,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中,真抓实干、扎实有序开展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迎难而上,打好非公企业党建“三同步”翻身仗。“两新”党建“三同步”是今年“两新”党建重中之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树立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要挂图作战,及早完成党建常态化规定动作。组织人事办、党建服务中心梳理8项下半年各部门、社区需落实的组织、党建和人事工作事项清单,要高度重视,常常翻翻考核任务,翻翻工作要点,挂图作战,早谋划早完成党建工作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既要讲数量也要讲质量。

会议指出,要发扬街道土整工作精神,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以结果为导向,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求、规范开展和记录党组织活动,在短期内打一个翻身仗。只要各部门单位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补齐这块短板,“两新”这个短板就会变为新湖的亮点。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志君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