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护送2名走错考场考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3 12:42

光明交警送考生去考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 8月1日上午9时3分,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警辅队员陈泽金根据勤务安排在光明中学开展自学考试保障时,遇到一考生求助。这名考生表示,他由于太过紧张,一时糊涂走错了考场,原本需前往光明实验中学参加考试,结果来到了光明中学,眼看着临近考试时间,焦急万分,希望交警能够出手相助。

由于时间紧迫,为帮助考生及时参加考试,辅警队员让考生乘上铁骑摩托,一路护送,仅用了12分钟,便顺利到达光明实验中学考场,考生激动地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2点31分,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警辅队员陈源等人在光明中学开展自学考试校园周边交通保障时,也遇到了一考生求助,这名考生将光明高级中学错认为光明中学,走错了考场。为帮助考生及时参加考试,警辅队员立即呼叫东周岗铁骑队员陈司宇前来支援,并将自己的头盔借给考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铁骑队员火速将考生送往光明高级中学中学考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渝敏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