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薯田埔社区为群众讨回欠薪19万元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8 20: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李明 林建彬)“拿到19万元的辛苦钱,我终于可以给工人发工资了,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党委干部的倾力相助……”近日,市民庾先生专程来到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赠送到该工作人员手中,以示感激之情。

据了解,去年11月,庾先生承接深圳市光明区松白路某科技大厦的一项桩基工程,他组织了一班人马,按要求完成了工程建设。没料到工程竣工半年后,却一直未拿到工钱。于是,庾先生拨打了12345求助。

今年6月28日,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接到庾先生关于松白路某科技大厦拖欠工人工资的求助信息后,立即组织社区两委及党群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劳资双方,迅速开展调查调解工作。经过三方多次调处,于7月13日成功帮助庾先生追回工程拖欠款193350元。

据了解,薯田埔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依托社区基层综合治理改革,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今年以来,该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共受理各类纠纷66宗,涉及人数432人,涉及金额达253万元,目前66宗案件全部得到成功化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