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铁骑雨中接力护送突发疾病男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0 13:21

光明铁骑雨中接力。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 8月5日上午10点58分,倾盆暴雨一阵接着一阵,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铁骑队员曾俊巡逻至松白路东坑路口时,发现一辆救护车一直在急促鸣笛。于是他急忙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后得知,救护车要去接的那名病人呼吸困难,危在旦夕,全车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此刻,又一阵大雨袭来,路上却十分拥堵,增大了救护车的救援难度。工作经验丰富的曾俊迅速与司机拟接患者的路线,并立即呼叫在周边巡逻的铁骑林伟武和陈炜文支援,对沿途路线做好交通管控。救援刻不容缓,铁骑队员们分秒必争,开警灯,鸣警笛,在车前带路,全程为救护车开辟生命通道,迅速赶到病人所在地长兴工业园。

据悉,病人是一名25岁男子,当天上午他突发疾病,喘不过气,于是家人拨打120求助。随后,铁骑队员一路护送,将患者以最快速度送达医院,为他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曾俊 张渝敏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