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亲子制作怀旧玩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3 10: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 8月8日上午,东周社区在520共享服务站举办手工制作怀旧玩具亲子活动。

社工邀请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以“滚雪球”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让在场的小朋友与家长相互认识。接下来大家参加蒙眼撕纸游戏,通过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同时让家长与孩子认识到手工制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彼此沟通和交流。随后,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制作大风车、竹蜻蜓、旋风陀螺等怀旧玩具。亲子手工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间的关系,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与沟通交流。孩子们有机会体验父母儿时的快乐,同时也让父母与孩子分享儿时的趣事。

活动结束时,社工邀请在场的家长与小朋友拿着作品一起合照留念,并填写意见调查表。不少家长表示,此次活动很有趣,既能增加亲子感情,又能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游植辉 张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