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人大代表视察监督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3 18: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艳 李玉仪)8月11日上午,光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吴先梅、崔勇、辜铭梓,视察监督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加快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代表们首先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视察,分别视察监督了“笑颜如花,不负韶华”社区妇女插花工作坊项目、“悦康光明”太阳花舞韵基础培育营之社区舞蹈培训项目、“安享光明,幸福长者”客家山歌培训项目,并与群众一起参与其中。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民生微实事项目对居民带来的实惠性服务,并要求加快进度,让民生微实事各项目遍地开花;加大宣传,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注重成效,真正让居民学有所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