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阳光少年,玉塘护航”暑期体验营结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9 15:16

“阳光少年,玉塘护航”暑期体验营结营。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文 满家翰/图)经过十天的短暂时光,光明区玉塘街道“阳光少年,玉塘护航”暑期体验营顺利结营。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了防毒、拒毒相关知识,体验到了绘画、园艺、彩泥制作等文化魅力,更增进了同学、邻里关系。光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结营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结营证书及纪念品。

据悉,玉塘街道此次暑期体验营从8月4日开营至8月14日结营,共开展了2期8场次活动,参加学员约达160余人次。活动共分为禁毒和心理两大版块,通过组织学员开展作品绘画、彩泥制作、园艺种植、乐器体验等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学员们放松自我,在过程中学习识毒、防毒、拒毒的基本技巧。社工们鼓励学员在活动过程中注意观察、学习及体验,挖掘自身潜能,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递安全防范知识,并通过团体游戏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下轻松学习禁毒知识,为无毒少年的健康成长打好“预防针”。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暑期体验营活动既能与同伴交流学习,还能学习到新知识、新技能,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假期。暑期体验营虽已结束,孩子们也即将重返校园,这群小小少年们作为玉塘“正义种子”正茁壮成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