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第一届“投控杯”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26 13: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 近日,历时10多天的光明投控集团第一届“投控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参赛的6支球队分为2个小组,A组为侨新公司、光明保安公司、交通公司,B组为本部+汽车城、光明经发公司、辰达公司。经过紧张角逐,光明经发公司、侨新公司、光明保安公司、辰达公司进入四强赛。

比赛当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最精彩的冠军争夺战正式展开,侨新公司对战光明保安公司,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赛一开始就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突然,一场瓢泼大雨伴随着雷声降临,可此时球员们求战心正盛,择期再“战”势必会影响状态,为了不让大雨浇灭决赛激情火焰,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室内球场完成转移,再续激情球赛。最终,光明保安公司以75:72获得冠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