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禁毒宣传进地铁站 携手共建防毒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8 11:09

禁毒社工引导市民关注“广东禁毒”公众号。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磊 王尾凤)“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平时工作期间一般都会通过各种禁毒微信公众号了解禁毒知识。”8月26日下午,光明街道禁毒社工在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口向来往的300余名居民及地铁工作人员开展“禁毒有我,和谐光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倡导“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拒毒态度。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及地铁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展示、禁毒宣传资料派发、禁毒知识大礼包赠送、以案说法等形式,向来往乘坐地铁的市民及地铁工作人员现场普及毒品种类、危害等。

同时,结合互联网信息时代特征,禁毒社工积极引导市民群众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关注“社工说禁毒”“广东禁毒”两个禁毒微信公众号,并详细讲解了禁毒微信平台的功能与使用方法,让广大群众第一时间获取更多禁毒资讯,了解当前毒品伪装特征、禁毒教育活动报名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