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70余幅精品书画在驻区部队展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31 11: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 8月28日上午,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光明区书画摄影联展巡展在驻地海军军营展出,70余幅精品力作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指导,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光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和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承办,光明区美术家协会和光明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巡展活动也得到深圳市茅洲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支持。巡展为期4天,所展作品是光明区广大艺术家专门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而创作。作品以光明城市建设、生态文明、社会民生等为背景进行艺术创作,以多角度对城市发展进行诠释与印记,展现艺术家对深圳发展的真切感受和对现实生活的深度关注,用艺术抒写情怀,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开展慰问活动,推动军民共建,抒发了艺术家爱国拥军的热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部队官兵及家属一同到现场观展。书画摄影家们与广大官兵亲切交流,关心了解驻地官兵们的军营文化生活和兴趣爱好等情况,促进了驻地部队文化建设,更好地诠释了军民鱼水深情。

“从一幅幅佳作中,欣赏到作品的深远意境,更感受到所表达出的美好祝愿,使我们在耳濡目染中增加了文化自信心,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献身强军实践的决心。”参观展览的官兵们纷纷表示。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成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