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8 15: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联合区消委会、新湖街道经财办在喜乐多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广播播报宣传、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现场向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点和亮点,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同时告诫食品经营者要时刻牢记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做到遵纪守法。

活动通过问答、赠送小礼品、游戏活动等多形式与群众互动,增加群众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乐趣。记者看到,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消费纠纷咨询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对群众反映的消费纠纷等问题,一对一耐心解答,并举例说明,生动易懂,赢得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柯茂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构建和谐光明 严惩聚众斗殴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