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南太云创谷明日开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9 11: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 9月8日,记者了解到,由区商务局、区科创局指导,南太集团主办的“科创赋能·擎引湾区”——科技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南太集团品牌发布会将于9月10日举行。

据了解,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单位,南太集团于2014年为响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号召,转型为高科技产业园区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基于多年的产业运营经验,南太集团顺利承接政策红利,抓住风口城市多重机遇,与产业共生长,与城市共繁华。现今南太集团精耕大湾区,辐射长三角,汇聚产业要素,整合发展资源,搭建服务平台,营造产业生态,为产业激发新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南太集团首个扛鼎力作——南太云创谷,也将在会上启动开园仪式。该项目地处光明科学城产业转化区核心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三大产业为主导方向,是融合科技研发、商务办公、总部基地、商业配套、人才宿舍的大型低密度生态科技产业园区,必将成为湾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新增长极。园区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共建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公共服务科技中心”, 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前沿技术资讯、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服务。

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何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中心——深圳、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主阵地——光明区又将迎来怎样的时代?9月10日,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学者就“双区”背景下的科技与产业经济融合趋势、未来自动化科学和技术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探索与实践等当下最具热度的话题进行分享。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吴圳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