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圳针博会全球招商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9 11:27

2021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 近日,2021深圳(国际)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简称“针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召开。本次发布会上,2021深圳针博会全球招商正式启动,明年将形成深圳、杭州、义乌三展联动的全新格局。

目前,国际环境复杂多变,针织产业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点发展科技研发、时尚创意、品牌营销、高端制造,增强软实力和时尚影响力。6月22日-24日,为期三天的2020深圳针博会成功举办,为中国针织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展望明年,2021针博会将形成深圳、杭州、义乌三展联动的全新格局,并将同期举办INTERFILIERE深圳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

新闻发布会上,在众多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五场重磅签约活动相继举行,体现了针博会共生共赢的合作理念及深远的战略布局。五场重磅签约活动分别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与CKIW针博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新零售联盟与CKIW针博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1688与CKIW针博会达成深度合作、杭州直播电商服饰选品会与CKIW针博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概念98与CKIW针博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五场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2021针博会暨合作产业集群启动仪式。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分别进行“广东省内衣协会买手俱乐部”和“内衣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揭牌仪式。

未来,深圳针博会将始终秉承“共生”理念,从“生态型企业”的角度践行进化、文化、孵化,探索针织企业成长之道,帮助企业重构价值链,链接客户、上下游,为针织行业赋能。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练启光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