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通过消防预验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1 11: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消防验收处到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消防预验收工作,区住房和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预验收。

预验收人员先后查看了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消防车道、消防设施及消防装修等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消防设施调试具体进度安排。市消防验收处对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程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加快统筹安排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施工进度,在今年9月19日开馆前完成消防车道施工和消防设施调试工作;开馆前对重点部位做消防电气火灾检测,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与消防救援机构对接,做好现场人员的火灾救援培训和疏散演练。

区住房和建设局表示,将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强化工作措施,积极配合完成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消防设计审查及消防验收各项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成军 陈良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