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自编广场舞《追寻》夺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1 17:06

新湖街道青蓝之梦舞蹈队编排舞蹈《追寻》荣获全国广场舞自选套路金奖。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9月9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及奖项获得情况揭晓,深圳新湖街道青蓝之梦舞蹈队编排舞蹈《追寻》荣获广场舞自选套路金奖。

据了解,《追寻》由全国排舞、广场舞一级教练、裁判,新湖归侨吴桂英编排,反映了归侨侨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梦想的追逐。为更好迎战此次比赛,青蓝之梦舞蹈队12名骨干队员组成中年组小集体,进一步加强训练强度,从之前每周训练三次改为不间断训练,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积极展现自身的风采。最终,通过上传舞蹈视频,获得大众点赞以及专业评审团队评审,新湖街道青蓝之梦舞蹈队在全国众多舞蹈队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广场舞自选套路金奖。

据介绍,新湖街道青蓝之梦舞蹈队成立于2010年,主要由越南归侨及侨眷组成,曾取得2017年度全国广场舞联赛团体第三名、2019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深圳赛区特等奖等好成绩。据悉,《追寻》将在深圳市光明区侨届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云晚会上上演。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文/图

创建全国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