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楼长小课堂”提升楼长履职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2 17: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永敏 李立超)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社区网格)在塘尾社区举办“楼长小课堂”活动,辖区30名优秀楼长代表集聚一堂,为建设文明楼栋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据了解,目前凤凰街道有在册楼长1579名,其中楼长义工70名。活动中,凤凰街道楼长联合会工作人员与优秀楼长代表围绕平安文明楼栋创建及安全隐患治理、平安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社区网格)负责人对平安文明楼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楼长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楼栋管理业务知识学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平安楼栋创建工作氛围。楼长代表交流了楼栋房屋和公共区域管理经验;楼长联合会负责人通报了楼长工作进展情况,激励和引导楼长积极参与平安楼栋建设,维护业主或住户生命和财产安全。

接下来,凤凰街道楼长联合会将定期举行各类楼长活动,引导楼长参与社会治理,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平安社区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