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日联科技建立省科技专家工作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3 11: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 记者近日从日联科技公司了解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在日联科技公司建立“科技专家工作站”。

据了解,日联科技公司拥有国内外从业多年的专业研发团队、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以及基于射线物理核心技术的物联网“云平台”。公司承担了国家重大科技项目“02专项”“863项目”的研发,并和中科院、清华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已取得50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日联科技公司在产品科技研发、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一直以来将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主动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打造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团队,实现“研发、技术、人才”一体化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为日联科技发展的动力、助力和支撑力。公司以专业、良好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和可衡量的增值服务。前不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在日联科技公司建立“科技专家工作站”。

日联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依托“科技专家工作站”创新平台,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技术项目为纽带,积极依托科技专家力量,开展技术攻关、研发新产品、培育创新型人才等工作,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徐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