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部署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3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 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科(部)室汇报本单位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围绕“线上+线下”宣传发动、信箱安设、线索排查、机制建立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科(部)室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工作中,把握工作重点,明确长效机制建设的具体要求,借鉴其他职能部门做法,加强学习,针对行业乱象和易发生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治措施,建立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扫黑除恶长效机制。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深圳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解套》、汕尾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一网打尽》,进一步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强硬态度,树立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必胜决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