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公明第一小学举行战疫主题水墨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4 12:53

师生们在作品展现场参观学习。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4日讯 连日来,光明区公明第一小学举办《永恒记“疫”·风雨同心——冯英杰抗“疫”》水墨作品展览,并以此为平台进行上课、教学,让孩子们通过艺术审美活动牢记抗疫时期的“逆行者”,学会感恩,并陶冶艺术情操、养成高尚的人格,在艺术领域里进行德育浸润。

此次展出的百幅水墨作品,由光明区美术教研员冯英杰老师创作而成,以此铭记“逆行者”的抗疫壮举,讲述了这一特殊历史时期的故事。这些作品里的主人公,既有一线医务工作者,也有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等,人物形象丰富饱满。通过观看一幅幅画作,公明第一小学学生在视觉艺术形象活动中受到感染、熏陶,提高了对“真善美”的识别能力,感到美本身就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得到教育和提升。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启俊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