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注意!前往欢乐田园需提前1天预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8 11: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双节将至,欢乐田园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各项工作,按要求严格限流,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当前欢乐田园部分项目正在施工建设,现已采取线上预约电子门票措施,暂不接待未预约游客,预约需提前1天,广大游客请尽量错峰出行。

据了解,欢乐田园营业时间为9:00-18:00,每天限量接待游客20000人,其中,上午9:00-13:00限流8000人,下午13:00-18:00限流12000人。当前观景台区域暂不开放登塔,欢乐采摘园营业时间为10:00-18:00,游客还可前往中央大田及夏日荷塘游玩。前来欢乐田园游玩需要提前1天在“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信服务号进行线上预约(成人及儿童均须预约),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当前园区设4个防疫检测入口,分别为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楼村一号路入口、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圳园路入口、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果场路入口、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迳口村入口,游客可关注“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信服务号,点击最下方“交通导览”栏目获取停车导航信息。

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欢乐田园还在楼村一号路入口及圳园路口为游客提供各项配套服务,如游客咨询、临时医疗点等,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