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凤凰广场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8 11:35

光明凤凰广场顺利步入主体施工建设阶段。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作为比肩明晟科技大厦的又一地标建筑,目前光明凤凰广场项目地基与基础工程已完工并顺利步入主体施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光明凤凰广场项目位于光明区上市企业总部园区内,在创投路与凤举路交会处北侧,北临光明大道,西临龙大高速,周边资源丰富,交通配套齐全,地处凤凰城项目聚集度最高、城市建设最为完整的片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985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135.82平方米,拟建4栋塔楼,分别由一栋150米的甲级写字楼、一栋120米的甲级写字楼、一栋32米的检测中心及一栋48米的轻工业上楼等建筑业态复合组成。项目总投资约20.8亿元,围绕“科技+产业”发展新思路布局的重要使命,光明凤凰广场将有力推动光明区构建先进制造支撑发展、新兴产业聚焦发展、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发展、现代服务业特色发展的现代产业格局。

据建发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后工业时代厂房需求,光明凤凰广场可为中小企业提供研发、办公一体空间、轻工业上楼提供研发、生产、检测空间,楼板荷载1000-1500kg/㎡,可承载大型生产机械。150米+120米超高层塔楼平面旋转45度,形成开阔的视野空间,双塔底部接连形成一个连续的整体,项目桩基共350根,塔楼区设计采用大直径桩基65根,最大桩径直径2米。此外,凤凰广场将搭载通道闸+访客管理系统、电梯梯控系统、LED大屏系统、停车管理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IBMS系统、建筑节能控制管理系统等智能化系统,轻松打造智能车行场景、通勤场景、访客场景、无忧办公场景。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