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科发集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09 11: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 9月29日,光明科发集团组织召开廉洁过节提醒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传达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及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十严禁》,并宣读了集团《关于明确“两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集团各下属企业党支部汇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围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有关问题,尤其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做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廉政风险点排查整治、经营管理情况自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到突出位置,扎实做好思想教育,主动开展检查排查,认真落实谈话提醒,强化执纪监督,严防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徐兆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