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城实验学校师生载歌载舞度“双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09 14:45

凤凰城实验学校师生们载歌载舞,展示才艺,为祖国庆生,为中秋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 近日,光明区举行“国庆中秋双节庆,我为祖国献才艺”庆祝活动,师生们载歌载舞,展示才艺,为祖国庆生,为中秋祝福。

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随后,现场开展了国歌合唱大比拼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团结合作、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背后,蕴含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中,该校校长张丽娜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她从中国近代史讲起,感叹革命先烈、时代先锋为现代美好生活做出的卓越贡献。勉励同学们作为祖国的鲜花、未来的栋梁,为中国屹立于世界之巅做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叶瑾 毕冰鑫/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