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志愿者化身“监督员”行走光明劝导不文明行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0 15:07

光明街道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 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的号召,增强市民文明意识和出行安全意识,努力维护城市社会秩序,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组织志愿者前往光明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上午,10余名志愿者化身为安全文明“监督员”,来到光明农贸市场开展安全出行文明劝导活动,实地走访农贸市场周边,对市民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对路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文明摆放,同时,对乱扔垃圾、乱倒脏水、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制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志愿者还会在新城公园路口、牛山路路口等辖区内9个重要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接下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义工联将继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进行到底。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张选贞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