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小孩突发抽搐 交警接力护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3 12:27

交警将小朋友送到医院。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讯 10月12日中午,正值车流高峰期,光明区一辆载着患儿的车,缓慢行驶在前往医院的路上。生病的小朋友状况很糟糕,浑身不断抽搐,情况十分危急,这可急坏了他的父母,情急之下,他们选择报警求助。

刻不容缓,接到报警后,光明交警大队的铁骑立即行动起来,目标范围内的队员们迅速分成两组,一组在小车前方喊话开路护送,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另一组则负责提前守候在小车必经路口,随时准备进行绿灯调控,方便小孩所在小车顺利通行。在有力的交通指挥调度下,生病的小朋友最终顺利到达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全程仅花费10分钟,最大限度地争取到宝贵的就医时间。随后,铁骑队员帮忙将小朋友送进急诊室,医生迅速为他医治。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妤 张渝敏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