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4 11: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4日讯 10月12日,李松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参与“情满社区”——李松蓢社区关爱服务计划之关爱社区长者及残疾人慰问活动,为社区126名长者和14名残疾人送去关怀。

“非常感谢你们前来关心我们,我感到很舒心,你们辛苦了!”梁奶奶高兴地说道。针对行动不便的长者,区人大代表黎燕爱连同李松蓢社区党委委员、志愿者上门探访并送去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让其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黎燕爱表示,社区长者在年轻时用青春和汗水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现在就应该拥有幸福安逸的晚年生活,社会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提升其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使社区高龄独居长者、困难家庭及社区服务者有依靠、有精神寄托,李松蓢社区党委今年通过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创立了“情满社区”——李松蓢社区关爱服务计划,以社区长者、社区民兵、残疾人以及环卫工人为主要对象,通过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心,提升他们的社区认同感、生活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