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学生“光盘”可兑酸奶等奖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5 15: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5日讯 近期,光明中学开展“厉行节约,争当光盘族”活动,全体师生踊跃参与,拒绝浪费,守护“舌尖上的文明”。

本次活动由该校团委和总务处联合举办,共设“幸运光盘”和菜品反馈两个环节。师生用餐结束后,可凭“光盘”到指定地点兑奖,奖品有酸奶、豆奶、红茶、绿茶等等。除兑奖外,师生也可到指定的地点填写菜品意见反馈单,对饭堂所推出的菜品提出建议或意见。该校团委将组织学长团归纳整理出师生的反馈意见,并将师生普遍反馈的问题送至总务处,供饭堂改进饭菜质量所用,以推动学校饭堂改进菜品,迎合师生口味,一起加入“光盘族”。

据悉,此次“光盘行动”是光明中学厉行节约教育的引子。学校还将举行系列活动,宣传勤俭节约、整治浪费之风,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共同守护好“舌尖上的文明”。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