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举行首期跟岗培训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9 11: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10月15日,长圳学校举行第一期跟岗培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校方重点介绍了各位外聘专家,并公布了本期跟岗教师名单。跟岗教师代表表示,将珍惜学校提供的跟岗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跟岗教师向专家导师们敬茶、献花,表态“愿循师之路,薪火相承”。专家团队领队禹明表示,跟岗教师要以专家导师为榜样,奋发向上,不断向前。

专家导师团还深入长圳学校课堂,对小学及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目的跟岗教师进行教学指导,并提出了专业建议。在各位专家精准独到的点评和分享中,跟岗教师们收获良多。

长圳学校校长表示,教师队伍建设意义重大,教育的竞争核心就是师资力量的竞争。希望各位老师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握本次跟岗培训机遇,努力成为续写新长圳高质量发展的领路人。据悉,持续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是长圳学校一直以来的追求。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南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