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田岗山公园项目有条件建设区方案发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0 11: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 10月15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发布田岗山公园项目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据悉,田岗山公园项目用地位于《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下述简称“土总规”)有条件建设区,为落实上述用地,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编制了该项目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并经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据了解,田岗山公园项目位于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屋园路与富利路交会处西南侧,用地面积0.1874公顷,全部位于土总规有条件建设区。本次有条件建设区使用、调入、调出地块面积相等,在光明片区范围内实现等面积置换调整,不影响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等指标的实现。

本方案主要是对0.1874公顷的有条件建设区进行调整,涉及调入地块2个,总面积0.1874公顷。土总规规划为农用地及其他土地,全部位于有条件建设区,不涉及占用规划期末耕地和基本农田,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及未利用地,实地为园地和空地。方案涉及调出地块1个,位于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公常路与罗仔路交会处北侧,总面积0.1874公顷。土总规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位于允许建设区,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法定规划为农林和其他用地,实地为农林用地。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