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责任督学为华中师大勤诚达学校指引导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2 20: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董仲棱 陈冰琪)“年轻队伍是一股朝气蓬勃的力量,学校要用好他们,他们会创造更多的惊喜和奇迹。”10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责任督学刘遂香走进校园,仔细聆听学校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关于学校整体情况的汇报,详细考查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与常规安全管理,对学校队伍建设和学生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中,刘遂香主要围绕校园管理与安全管理两方面开展重点督导。她指出,规范办学、依法办学是一个学校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石,华中师大勤诚达学校作为仅办学一年的新校,各项制度汇编成册、操作性强,为学校的规范有序管理提供了保障。

同时,刘遂香详细了解了该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借助一流的硬件条件和华中师大平台优势,充分为教师发展,学生成长出谋划策,满足了社会、家长对优质教育的期待。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于2019年9月开办,目前已有28个班、100名教职员工。办学一年多以来,学校已有一项国家级课题子课题、两项省级课题获得立项,通过教研与科研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高速、高效、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