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3 1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10月22日,副区长陈佩群率队前往区文化场馆、社会福利机构、职业培训机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陈佩群一行现场检查了消防监控室、文化馆会堂、消防水泵房、配电房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设施。每到一处,陈佩群都详细检查相关消防设施,现场要求工作人员打开消防栓,查看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一定要加强消防器材日常检查,确保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陈佩群要求各相关部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陈佩群一行前往公明福利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公明福利院负责人详细介绍封院管理、体温监测、日常消毒、防疫宣传、隔离观察等多种防疫举措。陈佩群要求,区民政局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计划、定期检查,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在光明区森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陈佩群详细检查该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并向学校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陈佩群表示,培训机构要重视落实防疫措施,保障线下培训顺利开展,切实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同时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