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2020年经济讲坛 助力辖区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8 20: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刘清华)10月27日下午,公明街道2020年经济讲坛在公明研创谷举办。此次讲坛以“企业品牌营销之道”为主题,由公明街道联合公明商会共同组织开展,旨在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服务的平台,助力辖区企业发展。

活动中,受邀嘉宾就各自专业领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首先,意大利的嘉宾同大家介绍了意大利几种主流的设计文化,并通过具体的工艺品详细讲解了背后的品牌设计思路。随后,来自马来西亚的嘉宾介绍了他们充满国际化的团队和团队优势,并通过团队在美国运作的数个网红项目详细讲解了应如何利用流量平台进行品牌塑造和推广。最后,来自深圳的嘉宾结合国内近年来流行的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细致地分析了其背后的运作思路、方法和适用场景。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企业代表纷纷积极踊跃提问。嘉宾从市场切入难度、运作方法和需要投入的资源等方面,现场为企业详细解答。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重新认识了品牌,学习了品牌运作的方法,对于企业利用品牌建立起市场竞争优势很有帮助。

公明街道营商环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办将持续举办经济讲坛系列活动,在工作实践中大胆探索、积极创新,积累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公明中小型科技企业服务体系,从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
上一条: 公明社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