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首拆!马田街道顺利开展碧石路整备项目清拆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4 18:47

项目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11月4日,记者从光明区马田街道获悉,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会同市政管理中心等部门,在辖区碧石路(明湖公园-东明大道)项目整备现场,对此处的5间商铺展开集中清拆,吹响了项目整备清拆的第一声“号角”。

碧石路(明湖公园-东明大道)地处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港深工业区,紧邻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整备现场,在2019年12月正式启动整备工作。据了解,该项目需整备路段长655米,宽40米,占地面积约26519平方米,计划建成双向四车道,涉及业主共151户,共有35栋永久性建筑及167间商铺,建筑面积达16357平方米,清租谈判压力巨大。

为顺利完成该项目整备工作,马田街道迅速组建碧石路(明湖公园-东明大道)项目整备工作小组,并交由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现场指挥部统一指挥。街道党政班子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全盘部署,将党建引领放在第一位,筑牢土地整备一线阵地。同时,街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动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到群众中间,认真听取群众利益诉求,全面讲解普及征收政策、法规,切实解决业主、租户清租、搬迁面临的各项难题,并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业主、租户争取最大利益,获得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马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将进一步推动项目谈判攻坚,加快路段移交清拆,确保项目整备工作顺利完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