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居民学习操作消防设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1 12: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宋丹妮)11月9日,凤凰街道紧紧围绕全国消防宣传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在东坑社区公园广场举办凤凰街道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5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当天16:30,凤凰街道“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各部门及社区、企业代表、居民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展示消防器材装备、讲授消防技能、火灾逃生体验等多种方式,向居民普及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火灾防范能力。许多居民积极主动向工作人员了解消防知识,实地操作消防设备器材,活动效果良好。当天晚上居民集中时段(18:00-22:00),凤凰街道还通过辖区所有户外LED显示屏开展“亮屏”行动,展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标语和“鹏城十佳消防卫士”海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全民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