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帝迈生物:无创呼吸机在防疫中显“身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7 11:37

▲帝迈生物展示的无创呼吸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 在高交会现场,有一款呼吸机为抢救新冠肺炎患者作出了贡献,它就是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帝迈生物”)展示的无创呼吸机。

据了解,帝迈生物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级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帝迈生物以研发为核心驱动,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年度研发费用投入超过营收16%,创立以来申请国家级专利400余项,同时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及超过3000平方米的试剂生产基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无创呼吸机是由帝迈生物下属子公司大雅医疗自主研发生产,机器性能居于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在2020年初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产品出口至欧洲、非洲、美洲、中东等国家,为挽救新冠肺炎患者作出了贡献。无创呼吸机的优势有:一是先进算法,保证舒适治疗体验。二是按键启动,容易操作。三是智能湿化系统。四是全面的数据管理软件。五是可调压力精度。六是自动面罩漏气补偿等。产品用于为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或呼吸功能不全患者提供无创通气治疗,适用于体重超过30公斤的成人患者,可在医院和家庭环境使用。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文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