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获省定向越野赛2团体第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3 13:18

光明中学学子在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光明区光明中学定向越野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与中山市举行的2020年广东省第十五届定向越野锦标赛所有项目,与2000多名省内外专业定向运动员及爱好者竞技。光明区光明中学定向越野队分获个人第一名3人次,第二名5人次,第三名4人次,共获2个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赛事分专业定向组和业余定向组,设接力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百米赛四个项目。比赛中,参赛者按照地图路线,尽享运动快乐,览尽中山市南区北溪社区生态人文之美,在奔跑中领略岭南文化。作为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次大规模的省级比赛,光明中学参赛同学非常珍惜这次比赛机会。他们享受过程的同时,收获了荣誉,磨炼了意志,展示了光明中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按照《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光明中学紧抓新时代“五育并举”建设工程,大力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全面增强师生体质。目前,光明中学在完善体育班级评价体系、加强体育“一校多品”特色建设、规范体育课程组织、培养体育教师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已初步形成了光中体育发展新局面。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潘宝娇/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