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中小幼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1 15:40

区中小幼健美操啦啦操比赛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 11月29日,2020年光明区中小幼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深圳市光明区实验学校初中部体育馆落幕,共57个参赛单位,11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啦啦操(花球套路、街舞套路)三个竞赛项目,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赛场上,运动员新颖别致的造型、独具特色的动作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在场的裁判和观众阵阵热烈的喝彩声。

最终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碧湖幼儿园,华星幼儿园,马田合欣幼儿园,玖龙台幼儿园获得幼儿组特等奖。光明区实验学校,楼村小学,马山头学校,公明第二小学,秋硕小学,光明区外国语学校,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百花实验学校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