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扫黑除恶再宣传 持续发力见成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1 16: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翠君)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网格组充分发挥“小网格、大能量”的特点,动员全体网格员走遍大街小巷、走进左邻右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

光明街道网格员将入户走访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相结合,深入辖区“三小”场所、出租屋、住宅小区、工地宿舍、广场公园等人流量大、群众聚集的场所,利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对宣传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普及宣传中央重点打击的10类黑恶势力、广东省重点打击的16类黑恶势力、深圳市重点打击的25类黑恶势力等,号召居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通过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转发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提醒居民增强防范意识,为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光明街道网格员累计派发“扫黑除恶”资料20000余份,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扫黑除恶”动态超过6000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