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书香润童心 影像启智慧”主题读书月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1 20: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余超 王昶锦 林南熙 姚礼文)11月29日,新湖街道组织开展“书香润童心,影像启智慧”主题读书月活动,通过影片作品赏析,引导辖区居民读好书、看好电影,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娱生活,拓展居民的视野,提升文化底蕴,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街道共20余对亲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冰雪奇缘影片故事为主题,邀请了辽宁省优秀教师单铭进行授课,带领亲子家庭走进“冒险”“欢乐”“拯救”“真爱”的奇幻世界。活动开始后,单铭为大家介绍了影片内容,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影片梗概,孩子们一边品尝美味的甜点一边观看影片片段,并进行角色互动扮演。活动结束后,家长还意犹未尽,针对相关问题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阅读所带来的乐趣,学会关注自然、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从而丰盈自己的心灵,增进亲子情感交流。今后,新湖街道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提升街道群众的阅读氛围,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